看好台灣市場 日本CGM社長中野正純:想給台人質感服務

▲▼日本CGM株式會社社長中野正純。(圖/記者蔡玟君攝)

▲日本飯店管理集團Core Global Management株式會社社長中野正純。(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攝影

看準東京奧運4000奧運人次旅遊商機,日本著名飯店管理集團Core Global Management株式會社(簡稱CGM)社長中野正純親自領隊,帶領旗下11間飯店來台推廣,中野正純表示,透過結合周邊景觀與特色的飯店設計、提供代表日本特色的料理等軟硬體,希望提供台灣旅客有質感的服務。

日本CGM株式會社是專業飯店管理集團,透過與世界各地與日本的投資機構的合作,經營並管理飯店酒店業務,從2013年開始在鄰近成田機場的第一間酒店「成田GATEWAY捷得威酒店」開始,從北海道至九州的佐世保,目前旗下已有11間中大型酒店與飯店,預計從2018年更將拓展京都、東京銀座與福岡博多等多個據點

「台灣人口約2300萬人左右,但僅是2016年就有400多萬人前往日本旅遊。」中野正純表示,台灣一直以來都是集團飯店的重要客源,目前外國旅客約占飯店總客源的20%至30%左右,其中有8成是台灣旅客,因此集團非常重視台灣市場,也希望藉由此次來台推廣,能提高在台知名度。

▲▼QUINTESSA HOTEL伊勢志摩雙人房。(圖/取自QUINTESSA HOTEL伊勢志摩官網)

▲QUINTESSA HOTEL伊勢志摩雙人房。(圖/取自QUINTESSA HOTEL伊勢志摩官網)

在住宿特色方面,中野正純表示,集團飯店的房型基本上都是20平方公尺起跳,一般來說,在日本如果房型較大、價格也會較高,但CGM旗下飯店房間大,房價卻走合理平實路線,讓旅客更容易接受,「為了品質,平均打造一間客房就要1千萬日圓(約新台幣270萬元),希望從硬體上讓旅客能感受有質感的住宿體驗。」

▲▼軽井沢倶楽部 ホテル軽井沢1130。(圖/取自軽井沢倶楽部 ホテル軽井沢1130臉書專頁)

▲▼CGM位於長野縣的軽井沢倶楽部 ホテル軽井沢1130飯店,擁有露台泡湯。(圖/取自軽井沢倶楽部 ホテル軽井沢1130臉書專頁)

▲▼軽井沢倶楽部 ホテル軽井沢1130。(圖/取自軽井沢倶楽部 ホテル軽井沢1130臉書專頁)

此外,不用踏出房門就能感受當地風景也是CGM的特色。以集團位在長野縣的「輕井澤俱樂部 ホテル輕井澤1130」為例,就在房內引入在地溫泉,並在房內打造露天風呂,讓旅客能在輕井澤優美的自然環抱中享受泡湯樂趣,同時走到房間露台,就能一覽輕井澤的風景。

在飯店餐飲方面,除提供基本的壽司、天婦羅等代表日本的料理外,根據季節不同,也會利用當季限定的食材製作特色料理,讓旅客能品味到日本當季旬味。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