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變身瑪利歐闖關救奴才?貓奴神創意打造「遊戲貓跳台」

文/妞新聞 喬依思

喵星人跟汪星人最明顯的不同,就是他們很需要縱向的居住空間,許多奴才們為了巴結喵皇,都會準備貓跳台讓主子睡好、睡滿,午休起來也不怕閒得發慌,美國有對情侶跟許多貓奴一樣,分享許多可愛逗趣的貓跳台創作,其中最讓人驚豔的是「貓玩具墓園」(CAT TOY GRAVEYARD)系列的貓家具。

Mike和他的女朋友Megan於2013年底,開始在Etsy販售他們自己設計的貓家具,「印第安那瓊斯貓橋」(Indiana Jones Cat Bridge)是他們的第一個作品,後來推出萌萌噠「超級瑪利歐」系列的貓跳台,開始聲名大噪,受到大量的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一直致力於開發非傳統型的貓家具,像是瑪利歐、俄羅斯方塊或是魔術方塊,全部都超有創意也超、級、可、愛!

尤其是瑪利歐系列真的太潮萌了,從水管裡露出一雙圓滾滾的水汪汪大眼,瞬間萌翻全場!

還有這個「大鏈球」(Chain Chomp),醜美呀醜美的的大牙縫,貓皇們拿來「饋手」剛、剛、好!有多舒服看他們睡得如此香甜的表情就知道。

最酷炫的莫過於這個「魔術方塊」,魔幻情調的木皮紋可是由桃花心木和瑪帕樹瘤製成,可旋轉的抽屜式空間,對於喜歡幽暗空間的貓皇們來說,可是非常舒適的居家環境。

但是這些可愛逗趣的貓家具,在生產或運輸都面臨極大的困難,不是工程太長、太複雜,就是運費過高,因此被Mike和Megan視為失敗品,只能被放進「貓玩具墓園」。

除了這幾個極具創意的家具,還有鍵盤貓床、傳統電視貓床、龍捲風貓樹或是斷橋貓架也都超級可愛,有興趣的妞妞們可以到他們的官網一探究竟喔~

【延伸閱讀】

主子的專屬臥室療癒登場!日本大川家具讓你與貓咪更享受居家生活

會搖尾巴的貓咪抱枕來了!療癒程度讓貓奴們傻笑直呼不要停

關鍵字: 妞新聞貓咪跳台瑪利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