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國民黨部慶黨慶 吳敦義:桃園是2018重要贏的基地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舉行123周年黨慶活動。(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123周年黨慶活動,安排復興區原住民穿著傳統服飾,象徵從復興區走向桃園復興之路,光復桃園就從復興出發。(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10日於桃園區中平路旁的市二公園,舉行123周年黨慶活動。黨主席吳敦義親臨會場,抨擊民進黨政府推動不當黨產條例及促轉條例,都有強大的針對性,造成社會紛擾。吳敦義呼籲大家團結一致2018把桃園贏回來,2020同心協力贏回重新執政。

「國民黨有未完成的責任」。吳敦義說,包括桃園在內,2018要贏回執政及為民服務與為國效忠的機會,桃園是非常重要的地方,是新興六個直轄市之一,人口增加最快,過去在桃園升格前後,國民黨有很多優秀的執政者,努力建設、貢獻桃園,讓桃園越來越興旺,成為中華民國非常燦爛的重要城市,對桃園一定要有世外桃源、美麗家園的信念。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舉行123周年黨慶活動。(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123周年黨慶活動。▼黨主席吳敦義監誓,百餘名代表各區新入黨黨員舉行宣誓儀式。(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舉行123周年黨慶活動。(圖/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桃園是2018很重要的基地」,吳敦義呼籲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努力,讓桃園贏得燦爛勝利,同時2020年贏回重新執政,讓中華民國燦爛發光,讓台灣安和樂利、讓國民生長在圓融、和諧、公益的社會。

吳敦義說,民進黨政府執政準備不足,政策倉促上路,如一例一休,而且對國民黨而言,民進黨推動不當黨產條例及促進轉型正義條例,都有強大的針對性,因此,國民黨終究要贏回執政,否則民進黨執政不斷產生亂象、不斷製造社會紛擾,這並非是良好的趨勢及方向。

國民黨123周年黨慶活動,由桃園市黨部等單位主辦,共有來自桃園市各區黨部、特種黨部共千餘人參加,場面熱鬧。會中並安排復興區原住民穿著傳統服飾,象徵從復興區走向桃園復興之路,光復桃園就從復興出發,同時以出草的精神,和百餘名代表各區新入黨黨員舉行宣誓儀式,並由主席吳敦義監誓,另外,也由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等人頒發30年到50年黨齡黨員及績優幹部榮譽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