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當前情勢問題 賴清德12日與工商界舉辦早餐會

▲▼ 賴清德下鄉宜蘭訪視,陳金德與陳歐珀都陪同出席。(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賴清德將於12日與工商團體舉行早餐會座談。(圖/行政院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將與多個工商團體舉辦早餐會,於12日在台北花園酒店舉行,屆時工商協進會將針對稅改、勞基法修法,以及台灣五缺問題,特別是缺電部分,在會中向賴清德反映,屆時還會向行政院提出一份政策建議書。

全國工業總會、全國商業總會、工商協進會、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等工商團體,每年都會排定與行政院長座談的行程,反映工商界經營的困境。根據工商時報報導,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日前表示,之前與賴清德約定早餐會時間,剛好遇到勞基法審議期間,為避免造成不必要困擾,早餐會延至12日舉行。

林伯豐指出,除了五缺問題以外,台灣人才培育問題也很關鍵,產業界也很關心電力,「看來電是會缺的」,而火力發電造成的PM2.5,大家也應該要關心;對於綠電、廢棄物回收及循環經濟,政府也該有周到的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