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辮到底怎麼洗? TT崩潰解釋最後一次:別再問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你的男孩因《中國有嘻哈》這個節目爆紅,日前上《摩登嘻哈秀》,在車上和主持人臧鴻飛大聊生活瑣事,展現了有別於節目中嘻哈歌手的模樣。留著一頭髒辮的他,一看到主持人就相當興奮,兩人立刻聊起了頭髮的困擾。

►►►看更多《中國有嘻哈》新聞點我

▲TT崩潰要求別再問髒辮怎麼洗。(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T崩潰要求別再問髒辮怎麼洗。(圖/愛奇藝)

留著一頭髒辮的TT崩潰對著鏡頭喊,別再問他怎麼洗頭了,看到主持人也是同樣髮型,他反問對方如果遇到別人問這個問題,會如何回應,臧鴻飛無奈表示到最後都懶得解釋,「直接說我這是假髮!直接拆下來洗」,這個回答讓TT當場笑翻,他則表示,「你們怎麼洗,我就怎麼洗!」

節目進行到一半,邀請TT的好友滿舒克上車,講到喜歡的女生類型,倆兄弟幾乎可說是口徑一致,「該有的都要有,開朗的,胸大屁股大,長得看起來健康的!」講到星座,TT提到自己是雙魚座,相當濫情,主持人當場要他講一段情話,他似乎早有準備地說道,「我想要當著全世界對你表白,陪你吃飯逛街照顧你像個小孩」,讓臧鴻飛直呼,「這個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