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大咖拍片內幕Baby衰中槍! 女星道歉:確實說多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闞清子在實境秀《親愛的客棧》冒出驚人之語,提到過去拍過一部戲都在對著空氣、替身演,接著還說遇到「我不能演得比她好」的女演員。她的爆料引起眾人聯想,許多人猜測女演員是曾合作過電視劇的Angelababy,而對方第一時間發文反擊造謠,她10日也發文「我的錯,確實說多了。」

▲▼闞清子在實境秀提到片場秘辛,引發網友猜指的是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

▲闞清子(右)在實境秀提到拍戲秘辛,引發網友猜指的是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闞清子直說是自己的錯,「抱歉抱歉,我的錯,確實說多了,在客棧待久大家也很熟,一時聊天過於放鬆了,給大家造成了很大困擾,真的非常抱歉!也請不要再猜測發酵傷及無辜,我也一定更加謹言慎行,再次道歉!」Angelababy也來留言,「其實不應該是妳道歉,應該是那些造謠的人道歉。」

Angelababy和闞清子曾合作古裝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對方在節目中的發言,讓她的演技評價再度受到外界議論。對此「楊穎工作室」針對網路上的推測截圖取證,並強調「#打假避謠# 假的,已取證。」網友則心疼兩女星「都是受害者」、「希望大家都能做到不信謠、不傳謠。」

▲Angelababy透過工作室發文回應傳言。(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透過工作室發文回應傳言。(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闞清子發文道歉。(圖/翻攝自闞清子微博) 

▲闞清子發文道歉。(圖/翻攝自闞清子微博)

現年29歲的闞清子出身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和鄭爽、景甜是同班同學,2011年在《新還珠格格》演出「欣榮格格」打開知名度。她在《雲中歌》演出「霍憐兒」,不過只是友情客串,2014年首度在《億萬繼承人》擔任女主角,最新作品除了《九州海上牧雲記》,最受矚目的是和張翰合作的愛情劇《如若巴黎不快樂》。

▲闞清子友情客串《雲中歌》。(圖/翻攝自微博)

▲闞清子曾友情客串《雲中歌》。(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