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誰不適合在加油站工作? 公佈解答被噓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昆凌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組成「好」字。他自從創立了Instagram帳號後,便時常發文分享工作、生活及心情點滴,10日興致一來,PO出名畫配上網路上的老梗笑話,立刻被大票網友開玩笑噓爆、直呼太冷太尷尬了!

▲▼周杰倫說笑話被噓爆。(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時常發文分享生活、工作點滴。(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10日於Instagram上發文,分享出美國知名藝術家愛德華魯沙(Edward Ruscha)所創作的普普藝術名畫「Standard Station」,同時也附上在網路流傳已久的老梗笑話,要大家一起猜猜看,「誰最不適合在加油站工作,請猜猜?」

▲▼周杰倫說笑話被噓爆。(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發文說笑話。(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文末,周杰倫也公佈謎題解答「油腔滑調的人」,原因是「油腔滑調」發音與「油槍滑掉」相同,解答一出,隨即被大票網友噓爆、紛紛直呼「今天已經很冷了哥」、「過時了啦」、「好冷啊」;不過,也有不少粉絲留言捧場力挺,「哈哈哈,夠配合嗎」、「周式幽默」,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說,「全都给我笑!」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