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4條韌帶斷2條 陳順詳4000分達陣滿滿感動

▲台銀陳順詳。(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順詳。(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經歷多次傷病,SBL開朝元老、台銀主將陳順詳仍持續在場上拚戰,10日更在台銀「主場週」的加持下,完成生涯4000分重要里程碑,同時也是SBL繼田壘、呂政儒、周士淵,第4位完成此壯舉的球員。

陳順詳此役賽前累積3988分,他在第三節飆進本場個人第4顆三分球後,順利達陣生涯4000分,可惜台銀最終以80比87不敵富邦勇士,讓他的紀錄夜略顯失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陳順詳、富邦塞勒。(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順詳生涯4000分達陣。(圖/記者魏立信攝)

SBL元年征戰至今,陳順詳經歷多次傷痛,右腳踝扭傷,4條韌帶斷了其中2條,後來又進行左膝以及大腿股骨軟骨重建手術,今年則因椎間盤破裂壓迫到神經而動刀,因此對於4000分的里程碑,他坦言並沒有想過。

「其實我賽前想說4000分的感覺應該還好,但真的達成到場中領獎,真的很感動。」陳順詳說,「能在主場週、韋陳明教練、家人的面前達成,我非常開心,也很感謝。」

陳順詳透露,當初完成生涯3000分時,就是從韋陳明手中接下紀錄紀念版,如今又在韋陳明三度回鍋後達成生涯4000分,他說:「很感謝韋哥給我機會,而且不論輸贏,他都是正面鼓勵我們,不會給球員太大壓力,真的謝謝他。」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