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順詳4000分紀錄夜 台銀輸球略顯失色

▲台銀陳順詳、富邦塞勒。(圖/記者魏立信攝)

▲台銀陳順詳。(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身為SBL開朝元老,台銀主將陳順詳10日完成生涯重要里程碑,成為SBL史上第4位達成4000分的球員,可惜無法帶領球隊獲勝,終場80比87不敵富邦勇士。

陳順詳在此役賽前,生涯得分累積3988分,首節他就火力全開飆進2顆三分彈,搭配賈西亞上半場手感火熱,獨拿13分,台銀半場打完以46比45領先,陳順詳前2節打完攻下7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陳順詳趕進度單節2顆三分球,達成生涯4000分里程碑,成為SBL繼田壘、呂政儒、周士淵後,史上第4位達成此壯舉的球員。

不過陳順詳的4000分與台銀「主場週」滿場主場球迷的加持,在決勝關鍵多次快攻處理出現瑕疵,無法有效得分,讓富邦趁隙將分數反超,台銀無緣在主場週奪下2連勝。

台銀賈西亞26分、16籃板,陳順詳15分、5助攻,李維哲14分、5籃板;富邦塞勒繳出30分、20籃板,蔡文誠14分、14籃板、4助攻、3抄截。

▲台銀陳順詳、富邦塞勒。(圖/記者魏立信攝)

▲塞勒。(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