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扁嘴P圖當余文樂新娘! 本尊親回「失戀傳言」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彭于晏和余文樂是15年好友,日前男方和「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更為此飛到墨爾本觀禮,還將新娘婚紗照換上自己的臉,P圖轟動網路。他10日現身香港沙田馬場,出席手錶品牌活動,當場被問好友結婚是不是失戀了,忍不住尷尬「蛤」了一聲笑出來。

▲▼彭于晏出席活動,回應「失戀」傳言。(圖/翻攝自彭于晏IG、微博)

▲彭于晏飛香港出席活動,回應「失戀」傳言。(圖/翻攝自彭于晏IG、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余文樂王棠云結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彭于晏參加余文樂婚禮,拍合照還張張扁嘴,被眾人好奇是不是覺得失戀了,為此尷尬笑了出來,接著感性說:「不會不會,我很開心,因為看到自己好兄弟辛苦到現在,很成功,為他非常非常開心。」外傳好友6月當爸,他反應欲言又止,最後回答「我不知道,他應該比較急吧」,至於以後會不會想當寶寶乾爹,則說「好多人都搶著做吧」,最後不斷獻上祝福。

▲▼彭于晏參加余文樂婚禮,合照時扁嘴大玩表情。(圖/翻攝自彭于晏IG)

▲▼彭于晏參加余文樂婚禮,合照時扁嘴像快哭了。(圖/翻攝自彭于晏IG)

▲▼彭于晏出席活動,回應「失戀」傳言。(圖/翻攝自彭于晏IG、微博)

耕耘大銀幕多年的彭于晏主演《悟空傳》票房大熱,最近則是休息加上出席派對活動,日前還和家人到瑞士旅遊,順便參觀製錶工廠。有關聖誕節怎麼過,還笑說要打扮成麋鹿,因為自己經常迷路,而「麋鹿」和「迷路」發音相近。

▲彭于晏近期休息中。(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彭于晏近期休息中。(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