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錄《娛百》錯過外婆最後一面 淚崩:她今天有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愷樂10日舉辦出道以來首場個唱,以黑色性感「黑蝴蝶」之姿登場,沒想到唱到第4首歌時,聊到家人就直接淚灑現場,「那時候《娛百》錄到第三場,經紀人就叫我快點去換衣服,但最後沒趕到見外婆最後一面。」

▲▼愷樂演唱會,愷樂。(圖/記者季相儒攝)

▲▼愷樂演唱兒童台歌曲《捏泥巴》。(圖/記者季相儒攝)

▲▼愷樂演唱會,愷樂。(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13年,愷樂不斷幻化蛻變,從最初兒童台的「蝴蝶姐姐」,搖身進化成「巧克力女神」,演唱會上,愷樂也穿起蓬蓬裙大唱《捏泥巴》。經紀公司也用心製作多支VCR,整理愷樂出道以來的大小事件,帶領台下粉絲一同回顧愷樂這13年來的點點滴滴。

▲▼愷樂演唱會,愷樂。(圖/記者季相儒攝)

▲▼愷樂性感熱舞。(圖/記者季相儒攝)

▲▼愷樂演唱會,愷樂。(圖/記者季相儒攝)

平時就感性的愷樂,看到台下歌迷朋友,想起一路以來的辛苦過程,就不小心流下了眼淚,「不論什麼身分時期,總有你們陪在我身邊,我每次都太愛哭了,但有你們都覺得很幸福。」而《娛百》搭檔毛弟、GTM、威廉全都到場支持,愷樂也道出對歌迷的感謝,「每次遇到挫折想到有你們,我都要繼續加油。」

演唱會現場公司更準備了一段家人的VCR,配上愷樂爸爸的OS格外催淚,愷樂想起當時為了《娛百》,趕不上見到外婆最後一面,她在台上徹底淚崩,「那時候錄到第3集,本來要錄第4集的時候,經紀人就叫我快去換衣服,但還是趕不到見外婆最後一面,但我還是沒有趕上…」愷樂也表示,相信今天外婆一定也有到場支持。

▲▼愷樂演唱會,愷樂落淚哭泣。(圖/記者季相儒攝)

▲▼愷樂淚灑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愷樂演唱會,愷樂落淚哭泣。(圖/記者季相儒攝)

愷樂今晚誠意十足,除了帶領歌迷重溫「蝴蝶姐姐」時期的超夯童歌《捏泥巴》,她也會獻唱首張個人EP《久等了》的2首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的6首歌,加上愷樂自己最喜歡的KTV必點曲,分別是田馥甄的《LOVE!》、范瑋琪的《那些花兒》、張惠妹的《跳進來》,現場變成大型KTV包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