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亞當辣妻「裸曬孕肚以下」 比基尼小褲褲神隱!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人氣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和辣模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育有1女,沒想到愛女還沒滿1歲,9月時愛妻公開懷上第2胎的喜訊。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貝哈蒂普林斯露,10日「裸曬孕肚以下」的辣照。

▲▼魔力紅亞當辣妻「裸曬孕肚以下」:懶得秀比基尼。(圖/翻攝自貝哈蒂普林斯露IG)

▲貝哈蒂普林斯露與亞當李維結婚後,育有1女,9月再次宣布懷有2胎。(圖/翻攝自貝哈蒂普林斯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見貝哈蒂普林斯露躺著享受日光浴,鏡頭由胸下往下拍,裸曬孕肚和一雙鉛筆腿,並在發文同時寫道:「試著秀我的比基尼,黃色的,很可愛。」不過是因肚子隆起的關係,遮住了比基尼的小褲褲,讓照片看起來像「什麼都沒穿」,引來網友留言「我們看不到比基尼,但是你很可愛」、「我們知道你沒有穿小褲褲」、「寶寶遮住了比基尼」。

▲▼魔力紅亞當辣妻「裸曬孕肚以下」:懶得秀比基尼。(圖/翻攝自貝哈蒂普林斯露IG)

▲貝哈蒂普林斯露「裸曬孕肚以下」:懶得秀比基尼。(圖/翻攝自貝哈蒂普林斯露IG)

事實上,貝哈蒂普林斯露9月公開孕照,見她在浴室裡,挺著微凸的孕肚對鏡子自拍,臉上滿是幸福喜悅,寫下「ROUND 2(第2回合)」,引來粉絲紛紛留言祝賀。老公亞當李維11月受訪時,談起第2胎表示是女娃,將迎接另一個女兒出世;至於是否還會想再生的提問,他透露「我想要多生幾個」。

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懷孕。(圖/翻攝自貝哈蒂普林斯露IG)

▲貝哈蒂普林斯露在IG宣布又懷孕了。(圖/翻攝自貝哈蒂普林斯露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