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觀雲慈善會暨弘法協會 愛心園遊會活動登場

▲台南市觀雲慈善會暨弘法協會9週年愛心園遊會登場,副議長郭信良(右三)前往致詞並同樂。(圖/主辦單位提供)

▲台南市觀雲慈善會暨弘法協會9週年愛心園遊會登場,副議長郭信良(右三)前往致詞並同樂。(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觀雲慈善會暨財團法人觀雲弘法協會,9週年愛心園遊會,10日上午在安南區本田路三段420巷順天佛母觀雲宮分址登場,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市議員王錦德、陳怡珍與會,市長參選人李俊毅、市議員莊玉珠及洪玉鳳派代表出席,因今年活動擴大舉辦,吸引很多人潮共襄盛舉。

副議長郭信良、市議員王錦德、陳怡珍表示,觀雲慈善會暨弘法協會成立宗旨是弘法利生,今年已是九週年,會員秉持弘法利生宗旨,從事社會公益事業並幫助弱勢,值得鼓勵和肯定。

觀雲慈善會理事長葉素娟表示,園遊會上午9時起進行低收入戶贈米活動,分發在地淵東、淵西及淵中三里低收入戶72戶,每戶白米2包;另配合捐血中心舉辦捐血活動,凡捐血一袋250CC,就贈園遊券2百元;另4位美髮師到場義剪,此外另有樂團表演、趣味競賽有八仙過海等,及摸彩活動,摸彩有66個大獎,象徵六六大順。

為營造聖誕節氣氛帶動時尚,中午在協會人員帶動下,與會大小朋友大跳抖肩舞,將活動帶到最高潮。觀雲弘法協會理事長許珠梅表示,希藉由這次大會,讓會員歡聚在一起,共渡歡樂時光;並共同為弱勢盡一份心力,擴大招募新會員,幫助更多需要被關懷族群,把愛散播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