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霸昌造勢!黃國昌呼籲:挺我就是挺台灣的公義未來

▲▼反霸昌造勢活動。(圖/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辦反罷免造勢活動。(圖/時代力量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將於本月16日投開票,結果則於19日公告;黃國昌10日下午3點半在汐止火車站舉辦「挺國昌反罷免造勢活動」,他強調,他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2年前大家用選票送他進立院,就是希望在立院做該做的事,在委員會揭發貪官汙吏,下周投下不同意罷免票,不只是挺他,更是挺台灣的公義和未來。

黃國昌出席前在臉書上表示,主張罷免他的安定立項灑下大筆銀子,鋪天蓋地的廣告;甚至還有假冒選委會的電話催票,「超級誇張」。他隨後在造勢現場也強調,台灣經過前輩的抗爭改革,成為目前的民主自由國家,時代力量一定會堅持當初的理念,繼續堅持做對的事。

黃國昌還說,罷免案傳出後,身邊很多朋友一直問他,為什麼不買公車廣告、不做招牌宣傳、也不到菜市場說明不要被罷免的原因?但他說理由很簡單,2年前鄉親用選票把他送進立法院,就是希望他扮演好立委角色,他每天該花時間的地方就是立院,每天該做事的地方是委員會,「當立委是在地方跑攤重要,還是在立院研究法案審預算推動改革重要?」

黃國昌最後也向選民呼籲,下周六投票,不只是挺他,是挺台灣公義跟未來,是相信台灣社會還是有公理、有公道的。只要時代力量存在,一定會跟其他政黨相互競爭合作,把台灣變成更好的國家,讓下一代有更好的未來。

▼鄭弘儀擔任活動主持人。

▲▼反霸昌造勢活動。(圖/時代力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