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我媽很喜歡你⋯愷樂放在心中 暖舉動惹哭Dora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從《大學生了沒》發跡的Dora,在節目結束後持續在演藝圈中打拚,日前上了幾集《食尚玩家》擔任主持人,效果相當好,讓觀眾印象深刻。接受專訪時,聊到主持時遇到趣事,她表示前輩搭檔都對他非常好,甚至有很多暖心的舉動讓她很感動。

▲愷樂送Dora媽媽禮物。(圖/記者林世文、李毓康攝)

▲愷樂送Dora媽媽禮物。(圖/記者林世文、李毓康攝)

Dora提到媽媽在她還沒有加入《大學生》前,就已經背熟所有班底的名字,得知她要上節目,非常高興要她幫自己和陶晶瑩打招呼問聲好。所以對於她要踏上演藝圈這條路,幾乎是沒有任何反對,甚至相當驕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陶晶瑩外,Dora媽媽也非常喜歡愷樂,有一次Dora出《食尚玩家》的日本外景,剛好搭到對方,又要求女兒幫忙和愷樂問聲好,「要她好好照顧自己身體」。雖然讓Dora有些傻眼,不過還是幫忙轉達,結果愷樂聽到後,做了一件讓她很驚訝的事。

▲Dora專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Dora曾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圖/記者林世文攝)

▲Dora專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愷樂得知Dora媽媽非常喜歡自己後,問了Dora平時媽媽喜歡什麼,Dora也沒多想,就說了媽媽很喜歡香氛,沒想到她就趁著休息時間買了一個回來,讓Dora相當不好意思。Dora表示媽媽現在都把香氛供在那,到現在都還沒有拆開,只要有朋友到家中作客,媽媽就會炫耀說:「這是愷樂送我的!這個孩子很貼心!」

除了愷樂外,Dora提到阿翔也非常照顧她,一開始因為主持太緊張,再加上沒有經驗,即便做了很多功課腦子還是一片空白,她接話時都會一直重複對方的字尾,阿翔發現她不是不用功,而是太緊張,所以只要一到休息時間,就會開始跟她檢討剛剛哪些地方該注意,或是什麼時候該接話,「其實一哥(阿翔)前一天沒有睡,但是一上車他就跟我討論,真的很感謝他!」

▲Dora專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Dora接受專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Dora專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