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苑沙胖」陳致佑飆好投 高苑擊退平鎮搶季軍

▲高苑工商季軍。(圖/學生棒聯提供)

▲高苑工商季軍。(圖/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高苑工商與平鎮高中今天(10日)在106學年度高中硬式鋁棒組全國賽季軍戰中正面對決,高苑派出陳致佑先發,雖然首局就有失分,但靠著隊友火力支援,加上穩定的控球,最終幫助球隊以7比3拿下勝利。高苑總教練李來發就表示,「他是我們球隊的『沙胖』,控球和尾勁都是隊上數一數二的好。」

平鎮在首局就靠著王博玄和李孟哲連續安打先馳得點,但2局上高苑隨即展開反擊,陳慶倫、廖紹明連續二壘安打將比數追平,接著利用推進及盧冠宇高飛犧牲打超前比數,接著3局上攻勢再起,同樣是陳慶倫,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出中外野滾地安打,再帶有2分打點,高苑取得4比1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4局下平鎮在李樹明安打及陳雪聖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追至3比4一分差,但7局上平鎮守備出現失誤,讓高苑再拿下2分拉大差距,同時也澆熄平鎮反

攻氣勢,最後高苑就以7比3拿下106學年度高中棒球硬式鋁棒組季軍。

本場擔任高苑先發的陳致佑曾在8強戰交手南英商工時,繳出5局8次三振無自責分的成績,今天雖然在三振尚未能有突出的表現,但在隊友的守備幫忙下也成功壓制平鎮打線。他提到,「今天的球有點偏高,讓對手比較容易掌握,狀況也沒有前場來得好。」

陳致佑更被教練喻為是高苑的「沙胖」CC Sabathia,不但身材有幾分相似,球的尾勁也讓教練相當讚賞。他說到,「我當然很開心獲得這個稱號,我也把他成我的偶像,但我覺得自己在球速和變化球的犀利度還要再多加強。」

關鍵字: 陳致佑高苑平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