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沈澱1年心態「跳級」 李家瑞重回金酒發揮天賦

▲金酒李家瑞。(圖/記者魏立信攝)

▲李家瑞。(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暫別SBL舞台1年,首位高中畢業跳級挑戰SBL的長人李家瑞在第15季重披金酒戰袍,儘管離開球場1年,但這段時間的沈澱卻讓李家瑞的心態更加成熟,不再是「高中跳級生」。

200公分的李家瑞擁有絕佳天賦,基隆商工畢業後就挑戰SBL選秀,最終以榜眼之姿被金酒挑中,成為SBL史上首位在選秀會上被挑中的高中生,無奈在金酒的3年卻苦無上場機會,去年新秀保障合約期滿後就消失在SBL賽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當初高中上來,就還是小朋友,心態不成熟,去年球季(第13季)結束就覺得自己不適合,剛好合約也到了。」李家瑞說,「這1年我就在金門跟一般人一樣工作、上班。」

這1年,打球對於李家瑞來說,從工作變成興趣,卻也從中體驗到不同的想法,更因為踏入社會工作,讓他懂得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離開的這1年對我來說反而好,給自己很多時間沈澱、思考。」

不再是當時青澀的高中榜眼,李家瑞本季再度回到金酒,變成1名以球隊為優先的球員,「我希望趁我還年輕再繼續拼拼看,發揮自己的天賦幫助球隊,對於數據我沒有想太多,就是做好份內的事,然後做得更多!」

開季至今,李家瑞雖僅出賽2場,上場時間不多,但相信心態改變的他,能在全新面貌的金酒陣中扮演重要的一份子。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