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教咘咘讀書…表情成亮點! 賈靜雯抱Bo妞萌笑自拍

2017年12月10日 17:08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陸續迎來咘咘、Bo妞,加上梧桐妹共1家5口,幸福的家庭令人稱羨;近來忙於宣傳新書的她,10日趁著難得的好天氣,帶著一家人外出享用早午餐,同時也曬出一系列溫馨合照,其中修杰楷親自教咘咘讀書時,父女倆臉上嚴肅又專注的表情,意外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引發討論。

賈靜雯被虧只會曬咘咘。(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修杰楷一家5口生活幸福甜蜜。(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10日在臉書上發文,曬出和修杰楷帶著一對女兒外出用餐的合照,開心寫道,「好久沒早午餐~吃吃玩玩,是今日的日常,難得好天氣,不浪費!」同時,她也大方分享自己保持年輕狀態的方法,「看我身邊的這些寶貝們,跟著她們的步伐過日子,哪能老呢。」

▲▼賈靜雯一家四口外出用餐。(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咘咘、Bo妞開心玩耍。(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一家四口外出用餐。(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畫面中,咘咘和Bo妞一起在餐廳中,玩著牆壁上貼著的磁鐵玩具,她先是認真研究排列方法,接著還不忘在鏡頭前賣萌,擠眉弄眼擺出OK手勢,活潑靈動的俏皮模樣,再度融化大票網友的心。

引人注意的是,其中一張賈靜雯抱著BO妞萌笑自拍的照片裡,修杰楷捧著手中繪本,親自教咘咘讀書,臉上流露出嚴肅又認真的表情,一旁的咘咘則乖巧坐在位子上聽課,引來不少網友大讚,「修先生和咘咘好認真,Bo妞和媽媽一個可愛一個美到不行」、「咘咘和修先生好專注的眼神哦」、「有3位美女的陪伴,修爸爸真的太幸福了」,一家人互動也被讚相當溫馨和樂、羨煞眾人。

▲▼賈靜雯一家四口外出用餐。(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抱Bo妞萌笑自拍,身後修杰楷正在教咘咘讀書。(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此外,修杰楷當天傍晚也曬出2萌娃的合照,分享咘咘和Bo妞睡午覺的日常,文末還不忘笑虧「睡到太陽下山了」,超萌畫面再度融化眾人的心,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咘咘、Bo妞午覺睡醒了。(圖/翻攝自修杰楷IG)

▲咘咘、Bo妞午覺睡醒了。(圖/翻攝自修杰楷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