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中職聯隊很拚 林振賢:態度、心態有目共睹

▲中聯聯隊楊家維、洪心騏。(圖/中職提供)

▲中聯聯隊楊家維。(圖/中職提供)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中職聯隊10日5比5與日本社會人握手言和,目前排名第2,與位居第1的社會人僅差1.5場勝差,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賽後表示:「選手在落後時持續追趕,大家都盡力了,沒贏下來是有些可惜,但選手的態度、心態,大家有目共土,下星期繼續加油!」

中職聯隊今天先在7局靠楊家維代打敲安扳平戰局,9局上再靠林立關鍵安超前比數,談到7局換上代打楊家維,林振賢透露:「印象中他對左投還不錯,本來就有打算留他對左投。」但下半局牛棚沒守住,最終握手言和,林振賢直言:「1分球就是這樣,先攻球隊戰術上也不能太保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洪心騏此戰6局失掉4分、3分責失,其中在首局連投2保送後遭敲安,失掉2分,他在賽後表示:「球隊已經5連勝,自己當然也不想輸、不想失分,導致第一局投得比較用力,後面就比較有找回節奏。」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今天也現身冬盟,去年到場觀看冬盟時,也是洪心騏先發,黃甘霖笑稱:「是巧合吧。」對於此役表現,洪心騏說:「有投完6局,算是責任有完成。」

▲中聯聯隊楊家維、洪心騏。(圖/中職提供)

▲中聯聯隊洪心騏。(圖/中職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