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威倫、高國慶出席台南大學EMBA棒球營 分享打球樂趣

▲潘威倫、高國慶出席台南大學EMBA棒球營。(圖/統一獅提供)

▲潘威倫、高國慶出席台南大學EMBA棒球營。(圖/統一獅提供,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大學管理學院EMBA與統一獅合作,10日於台南棒球場舉辦棒球體驗活動,規劃投球、打擊及守備課程,邀請統一獅明星選手潘威倫及高國慶蒞臨指導,擔任棒球教練指導分享打棒球樂趣。

台南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林懿貞今天帶領師生及眷屬將近百位共同體驗統一獅規劃棒球體驗課程,院長林懿貞表示:「很感謝統一獅球團特別安排職棒明星潘威倫及高國慶蒞臨指導,在台南棒球場舉辦,讓師生及眷屬能夠享受太陽下打棒球樂趣,也透過體驗課程真正感受打棒球樂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潘威倫和高國慶蒞臨指導分享外,萊恩吉祥物也特別擔任神秘嘉賓,和許多眷屬孩子們玩在一起,享受最特別棒球運動課程,統一獅選手高國慶、潘威倫及萊恩吉祥物,也把握難得機會和學員、眷屬拍照,留下最特別回憶。

▲潘威倫、高國慶出席台南大學EMBA棒球營。(圖/統一獅提供)

關鍵字: 統一獅潘威倫高國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