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快艇威廉斯1.2秒致命三分 巫師畢爾絕殺不算無緣當英雄

▲快艇威廉斯、巫師畢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快艇10日在主場與巫師激戰至最後1秒才分出勝負,快艇靠著「板凳暴徒」威廉斯(Lou Williams)終場前1.2秒的致命三分球,加上巫師畢爾(Bradley Beal)壓哨球不算,以113比112驚險奪勝。

此役堪稱是本季最激烈的比賽,決勝關鍵還落後2分的快艇,在終場前12秒靠著瑞佛斯(Austin Rivers)的三分球反超比數,但沒高興太久,前2戰合計轟下80分的畢爾在終場前8.6秒切入進算,還要到犯規,幫助巫師以112比110再度要回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想讓主場球迷失望,快艇威廉斯在終場前1.2秒飆進大號三分球,又再度超前比數,握有最後一波攻勢的巫師,畢爾底線接球,在終場哨聲響起同時將球投進,但經過回放後,裁判認為紀錄台提早計時,於是沒收這球,宣布巫師重新進攻,隨後戈塔特(Marcin Gortat)絕殺失敗,無緣勝利。

威廉斯此役替補上陣,攻下35分、8助攻,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25分;前2戰分別攻下43分、37分的畢爾,此役進帳25分,波特(Otto Porter Jr)27分、11籃板、5助攻。

▲快艇威廉斯、巫師畢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畢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