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季節到!精選10樣「旅遊控會愛的禮品清單」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要旅遊提示卡...XD

送禮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聖誕節幾乎等於交換禮物的時節,有想好要準備什麼禮物了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幾乎等於交換禮物的時節,但每次選禮物總是傷透腦筋嗎?若你周圍有喜歡旅遊的朋友,不妨參考外媒精選出的10樣禮物,送給這些旅遊控絕不會錯!

1. 行李收納袋
喜歡旅行的人,能帶的東西有限,收納就顯得特別重要。從大到小不同Size的收納袋能將物品分門別類收好,相當實用,朋友收到一定會覺得你很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旅行錢包
這東西在台灣還不那麼普遍,簡而言之就是能把錢、信用卡、護照、登機證…所有東西都一併收納的包包,找東西時不需東翻西找,十分方便。

3. 山、海、飛機圖案的首飾
女孩們最愛買首飾了!若剛好她又是個愛旅行的人,送山形狀的戒指、飛機圖案的耳環、海墜飾的項鍊…,她一定會覺得你相當了解她。

▲行動電源,護照套。(圖/記者彭懷玉攝)

▲不少行動電源現在都可以客製化刻名字或換不同圖案。(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4. 客製化充電器
快速、方便的充電器是一定要的,現在還有許多商品推陳出新,像是外觀可以刻印名字、改圖案,創造出一個客製化的禮物。

5. 捲線器
收納手機充電線、耳機線等哩哩叩叩線的套夾,一拿出來就可以顯示出你是個井然有序的人。

6. 旅遊提示卡
歐美有流行一種「旅遊提示卡」,一盒內有一疊卡片,上方寫著「選擇今天最長的路」、「找到這城市的最高點」等等,不知該去哪時可以翻來看,相當適合送給背包客朋友。

7. 多功能圍巾
土耳其圍巾可以作為浴巾、沙灘巾、毯子,多功能是它的特色,在台灣也可以找到類似的。或是正反面都可圍的大披肩也很實用。

8. 防水手機、相機套
若朋友喜歡潛水,準備這東西就相當適合他,記得買好一點的。

▲行動電源,護照套。(圖/記者彭懷玉攝)

▲皮質護照套。(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9. 皮質護照套
送護照套絕對是王道,從便宜到貴的都有。若交情好,可以考慮送個真皮護照套,對方用個5年10年都不成問題。

10. 旅行洗沐組
在沒有購買托運行李的情況下,勢必只能帶少於100ml的瓶瓶罐罐上機,洗沐組合包相當適合拿來送給即將出國的朋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