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抓熟睡女的手撫JJ 痴漢辯「精液」是「咳嗽噴的口水」

▲▼生殖器,陽痿,男性,香蕉,包皮,包莖,陰莖(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遭指控性侵害的男乘客表示,女方身上的不明液體只是他咳嗽時噴出來的口水,絕對不是精液。(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爾航空於8日聲明指出,正在研究是否要永遠拒載一名涉嫌自慰和對其他乘客射精的51歲男子。原來是一名32歲女乘客在睡夢中時,感覺到自己的手被隔壁男子觸碰,且自己的大腿上還有不明液體。但隔壁男乘客竟聲稱,液體只是他咳嗽時吐出來的唾液,並沒有性侵對方。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8日早上從巴西貝倫飛往首都巴西利亞的飛機上,一名32歲女乘客供稱,她坐在涉嫌犯案男子的旁邊,在飛機起飛之後就進入夢鄉,但大約於30分鐘後驚醒,「因為我當時發現,他竟然試圖將我的手放到他的生殖器上面!而且我的腿、衣服和手都被不明液體弄髒了。

咳嗽咳不停原來是胃食道逆流!醫師教您5招擺脫它。(圖/達志/示意圖)

▲咳嗽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害怕地尖叫,其他乘客立刻抓住這名51歲男嫌犯,卻紛紛遭到對方攻擊。當飛機抵達巴西利亞後,這名涉嫌犯案的男子立刻被當地警察逮捕,但卻對警方供稱,那些不明液體只是「我咳嗽時不小心噴出來的口水。」

但受害女子聲稱,她聞到自己手上有精液的味道,才不是什麼口水。高爾航空已發出聲明強烈譴責暴力事件,未來會繼續商討是否要永久拒載這名涉嫌自慰和對其他乘客射精的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