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怪力男聯手法官 挑戰單季100轟重砲組合

▲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圖/路透社)

▲史丹頓。(圖/路透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加盟洋基,他與美聯新人王「法官」喬志(Aaron Judge)將組成令全聯盟恐懼的重砲連線,有望挑戰史上第5組單季合計100轟的組合。

自從馬林魚團隊易手後,新任團隊為了降低球隊薪資總額,於是喊出要將史丹頓擺上交易檯面,隨即吸引多隊積極爭取,最後由洋基成功搶下這名強打者,代價是送出二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以及小聯盟球員古茲曼(Jorge Guzman)、迪佛斯(Jose Devers),並吃下史丹頓剩餘合約中的2.65億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丹頓上季敲出59轟傲視全聯盟,同時也是自傳奇名將邦茲(Barry Bonds)2001年敲出73轟後的最多轟紀錄,而他降臨洋基,也代表上季國、美聯全壘打王將攜手出擊。

▲2017美聯冠軍戰G3

▲喬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菜鳥球季就敲出52轟、摘下美聯全壘打王、新人王寶座的喬志,他與史丹頓的組合令人期待,根據大聯盟資料統計,2人合計敲出31發時速超過185公里的全壘打,堪稱史上最怪力的強打組合。

若是2人新球季能成功複製上季成績,將可挑戰單季同隊2名球員皆敲出至少50轟的紀錄,史上僅出現過1次,由洋基曼托(Mickey Mantle)、馬里斯(Roger Maris)在1961所創下。

此外,史丹頓與喬志也有機會挑戰史上第5組單季合計百轟的搭擋,前4組分別是曼托與馬里斯、巨人邦茲與奧瑞里亞(Rich Aurilia)、洋基貝比魯斯(Babe Ruth)與蓋瑞格(Lou Gehrig)、遊騎兵A-Rod與帕梅洛(Rafael Palmeiro)。

關鍵字: 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