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不敢一人睡! 她回老家...男友突報備「到妳租屋住2晚」

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和一位好姊妹同住家庭式套房,男友偶爾會到她那邊過夜,所以彼此都很熟。這周末她要回老家,室友表示會害怕,於是想請女網友的男友來過夜,她本以為對方在開玩笑,沒想到回老家當天,男友突然跟她說,想到她租屋處住兩晚,讓她瞬間超怒,直呼「是我太保守還是男友不懂避嫌。」

「總之今天跟男友吵了一架。」女網友在PTT感嘆,她表示,聽到她周末要回老家後,室友回說,自己一個人在家會害怕,「於是她就詢問我男友週末要不要來過夜(住我房間),我當下覺得有點怪怪的,但以為室友在開玩笑,所以沒有多說什麼,直到我要回老家的今天,男友突然跟我說要來我租屋處住兩晚,我才嚇一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廳、晚餐、吃飯、奧客、男友、滑手機、低頭族。(圖/《ETtoday新聞雲》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由於她覺得不太妥當,所以拒絕男友,沒想到兩人因此發生一些爭執。對方稱,「單純想維持她跟朋友的情誼,所以答應室友的提議,覺得自己沒錯」。但以原po的立場來看,認為男友不懂避嫌;讓她更氣的是,男友竟說,要是換作她害怕,跟室友男友住他也很OK,況且是睡各自房間

女網友抱怨道,「我覺得男友一開始本來就不應該答應室友,搞得我很難做人,越解釋好像顯得自己心胸狹窄。」對此,鄉民紛紛回應,「是小孩嗎?一個人睡覺會怕,傻眼」、「假裝回家,回租屋處突襲看看」、「看來要再睡一陣子了」、「好綠好綠,帽子戴好沒?」、「垃圾桶裡有滿滿征戰過的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