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沈月對話紀錄曝光!「通訊錄獨特取名法」藏貼心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沈月因主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陳小希」爆紅,緊接著成為新版《流星花園》的女主角,未來發展備受看好。事實上她在拍攝《小美好》時,因為劇中5位主要演員都算是演藝圈新人,加上年紀相仿相處融洽,成為親密的朋友,她近日公開和其他人的對話紀錄,意外被網友發現她對待朋友的小用心。

▲沈月幫聯絡人設定的名字,細節裡藏貼心。(圖/翻攝自微博)

▲沈月。(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長大,認識的人肯定越來越多,但要牢牢記住每個朋友的生日並送上祝福其實不容易,沈月就被發現了貼心的技巧。她在微博的私人帳號上公開與《小美好》中飾演「陸楊」的孫寧,以及「吳柏松」扮演者高至霆的對話紀錄,不過網友關心的卻不是對話內容,而是她給每個聯絡人加上的註記。

▲沈月幫聯絡人設定的名字,細節裡藏貼心。(圖/翻攝自微博)

▲沈月幫聯絡人設定的名字,細節裡藏貼心。(圖/翻攝自微博)

例如沈月把孫寧的聯絡人名稱改成「酷酷的寧622陰曆」,把好友生日直接標註在名字後面,還仔細記下是陽曆,高至霆的也是後面加註「5.27」,如此一來基本上不用擔心會忘記好朋友的生日,小技巧方便又簡單還很貼心,被網友發現後,她則是幽默回應網友「就是為了在他們生日前裝死,特地記的」。

▲《小美好》劇中主演們的聊天群組就是現實中5人的群組,名字是「陸氏夫婦的跟班們」。(圖/翻攝自微博)

▲《小美好》劇中主演們的聊天群組就是現實中5人的群組,名字是「陸氏夫婦的小跟班們」。(圖/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網友提到劇中曾出現5人的微信群組,好奇問:「真的是你們幾個微信號?」沈月大方回應「對啊」,更加碼透露群組名稱就是「陸氏夫婦的小跟班們」,耿直、率真的態度又贏得粉絲好評,而這些戲劇外的小細節也曾為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