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男猥褻好友3歲孫女 挨告還辯:已經和解了應該減刑!

▲女童,霸凌,欺負,性侵,憂鬱示意圖(圖/CFP)

▲女童遭祖父母好友猥褻。(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60歲男子阿慶2度猥褻好友的3歲孫女小娟(皆為化名),但他卻在挨告後,認為自己的刑期過長,上訴強調自己已經跟少女家人達成和解,應該可以緩刑,但法官認為他的作為並沒有任何值得同情的地方,因此駁回。

據判決書,阿慶和小娟祖父母是多年老友,因此經常到對方家裡作客,沒想到他卻對小娟身出狼爪,去年8月30日、9月1日趁好友夫妻外出,猥褻小娟得逞,事後因為女童下體疼痛不已,告訴父親而曝光,挨告後一審被判3年10月。

阿慶事後認為自己刑期過重,因此提出上訴,辯稱確實有在偵查階段辯駁矯飾,但挨告後就全盤認罪,也有跟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獲得原諒,希望能夠減輕刑責,不過二審法官仍認為他明知小娟年僅3歲,對於性事懵懂無知,卻還是縱慾犯刑,戕害女童身心,不值得同情,仍將全案駁回,也不予緩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