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讓大谷翔平發揮二刀流 天使總管:明年不讓他守外野

▲大谷翔平加入天使記者會。(圖/路透社)

▲大谷翔平加入天使。(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天使記者會,於台灣時間10日舉辦,對於未來會如何使用這位新星,天使隊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透露,將會採用6人輪值,讓大谷一週只需先發一次,但卻「不會讓大谷守外野」。

大谷翔平在北海道火腿鬥士時期,5個球季以2.52防禦率拿下42勝15敗的成績,在543局投球中624次奪三振,且還有著165公里的日職歷史最快球速紀錄。右投左打的大谷翔平,在日職也留下.286打擊率48發全壘打的紀錄,貢獻166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入天使,大谷翔平最在乎投打二刀流是否能充分發揮,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終於在這次記者會上發話,「我們當然會讓大谷好好發揮他的二刀流,這是毫無疑問的。」不過,艾普勒卻直言不會讓讓大谷翔平守外野,預計將以指定打擊出發,取代3屆國聯MVP普侯斯(Albert Pujos)的位子。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