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卻看免費報紙!奧客狂狡辯..還罵店家「空古力」

▲▼ 男子在超商想看免費報紙被抓包,辯稱自己只是在瀏覽新聞、評估報紙值不值得買,事後還口出惡言、大罵「空古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男子辯稱自己只是在瀏覽新聞、評估報紙值不值得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超商在店家內部都會附設座位,提供客人坐下來用餐的舒適環境。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一名男子在超商買咖啡,卻打算看免費報紙,且不聽超商店員相勸,讓她直說「服務業真的很難為」。而消息一出,網友紛紛氣炸表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原PO發文提到,「使用者付費,超商的報紙本來就不提供翻閱」,當時超商店員上前告知之後,男子還表示自己已有消費,還提到「喝咖啡就是要配報紙」,後來被要求結帳,他更是回嗆「看完要退錢」,甚至口出惡言、罵老闆「空古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顯示,這名戴著眼鏡的男子辯稱自己是在瀏覽新聞,「看看今天的報紙值不值得買」。店員向他解釋,每家店都有各自的規矩,各家報紙可以讓民眾瀏覽「封面」,若要翻翻內容、稍微看一下也可以,但需要結帳。最後店家甚至跟男子表明,他的行為根本不只是「瀏覽新聞」,卻得到男子要退錢的回覆。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窮到只能喝咖啡,買不起報紙,真是可憐人」、「根本就是硬凹」、「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看報紙不用錢的地方就是圖書館,他選錯地方看免費的報紙」、「喝咖啡配報紙?那就叫他把報紙吃下去呀!不是要配!」、「賺了10元,賠了面子」、「一份報紙好好的被他這樣翻來翻去,誰要買」、「當超商是他家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