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翻!米袋驚見月亮杯...人妻傳訊問 夫:我拿去量米

▲▼ 月亮杯出現在米袋裡?她傳簡訊問老公,竟收到「我拿去量米啊」的回覆,差點吐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她在米袋裡發現月亮杯,發現老公竟然拿它來量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女性一生約有40年的光陰都有「月經」相隨,相關生理用品也非常多,像是衛生棉、棉條、月亮杯等等,不論男女都要對它們有些基本認識,不然可能會鬧出笑話。國外一對夫妻日前意外發現老公竟然拿月亮杯量米煮飯,而老婆直到隔天才發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霍布斯(Cindy Hobbs)育有2名小孩,日前發現她的月亮杯竟然出現裝有米的袋子裡,她百思不得其解,便發訊息詢問老公,卻收到「我昨晚用它來量米,上面寫『3杯米』」的回覆,讓她超級驚訝,並回老公一個噁心想吐的表情符號,直指「那是我的月亮杯(menstrual cup)!」

然而,霍布斯老公當下卻沒有意識到這是怎麼一回事,還以為她把義大利雜菜湯(minestrone soup)拼錯寫成menstrual cup,直到聽從老婆「快上網查menstrual cup」的建議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昨晚他拿來量米的是月亮杯,讓他大罵「喔!F**K!」

霍布斯表示,她的老公一向不擅長廚藝,把土司烤焦、連煎蛋都弄不好,「我不應該相信他的。」至於月亮杯出現在廚房讓老公誤會的原因,其實是孩子把她的月亮杯拿出來玩,順手帶到廚房,但當時因為正在邊煮晚餐、邊帶2名小孩,所以當時沒有把月亮杯收好,才會鬧出笑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