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傳「你要定我了」!美魔女激戰25歲小鮮肉…夫嘆:孩子都大學了

▲(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蘇女的女兒偷看媽媽的訊息才發現對方竟讓外遇,圖非當事人。(圖/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已婚的蘇姓美魔女外遇一名25歲的余姓小鮮肉,不料兩人激情相約開房間的對話竟被就讀大學的女兒發現,讓姦情曝光。台北地檢署認為罪嫌不足,不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蘇夫指控,女兒向他告狀妻子和別人開房間後,偷偷查看對方的手機,這才發現line中訊息充滿如,「反正你要定我了」、「你娶我」等曖昧訊息,其中還有兩人2月及7月期間相邀開房的對話。

▲▼約砲、一夜情、嘿咻、做愛、性愛、上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蘇夫感嘆,小孩都大學了,妻子竟然外遇25歲的小鮮肉。

蘇夫表示,他與蘇女育有一對兒女,小孩都已經上大學及高中了,但妻子外遇的對象竟然是25歲的同事,雖然質問後對方完全否認,但他還是憤而提告。

蘇女在庭上表示,他和余男的確有去旅館,但是因為當時他肚子不舒服,又有潔癖,才會開房間解決,除此之外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檢方表示,即使蘇女及余男都有去開房間,但沒有確切物證、證據可以證明兩人有發生過性關係,因此以罪嫌不足不起訴蘇女、余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