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IG追蹤破百萬!男雙臂注6升油 「腫脹大肌肌」醫傻眼

▲▼俄羅斯男為了擁有過百萬IG追踪者,注射自製合成物。(圖/IG/tereshinsport)

▲俄羅斯男為了擁有過百萬IG追踪者,注射自製化學合成物。(圖/IG/tereshinspor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年僅21歲的男子為了吸引更多IG追踪者,竟自己調製藥品並注入手臂內,在短時間內就生出猶如「大力水手卜派」的超壯上臂,但二頭肌卻因此長期呈現令人震驚的紅色及紫色,醫生也警告,他很快就會面臨發炎、中風、休克等併發症,甚至可能需要截肢保命,但他依然持續注射合成藥物,「等我的IG有超過百萬人追踪,我才會停止。」

據《每日郵報》報導,21歲的特列辛(Kirill Tereshin)為了能在短時間內就擁有壯碩的身材,自行將橄欖油、利多卡因(lidocaine)與苯甲醇混合而成,調配成類似「合成醇」(synthol)的化學物質,「真正的合成醇要40萬盧布 (約新台幣20萬),而我自製的只要4000盧布(約新台幣2000元)」。

特列辛使用20毫升的針筒,每天都要在雙手手臂上注射10次「自製合成醇」,如今已灌入超過6公升,將手臂「打氣」至23英吋粗,但他依然不滿意,要繼續灌到目標27吋,甚至計劃要繼續「改善」背部、胸部及肩膀,「我要等我的IG出現超過百萬個追隨者,才會停止」,並考慮要轉行,成為一名專業的AV男優。

▲▼俄羅斯男為了擁有過百萬IG追踪者,注射自製合成物。(圖/IG/tereshinsport)

醫生曾警告特列辛,他此舉會有癱瘓的風險,但俄羅斯軍醫麗琳(Evgeny Lilin)認為,危險不僅如此,「即使他現在就停止注射,這些合成醇依然會停留在他的肌肉組織內,未來的5至7年會陸續出現化膿、發炎等症狀,也會有中風風險,很可能要面臨截肢保命的情況」。另一名醫生也指出,「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發炎、化膿的情況,但特列辛的手臂裡已存有病理性改變的組織,是無法被移除的」。

特列辛表示,身體已經習慣了,因此在注射時並沒有感到任何不適,「我的IG在一個月內就達到106,000名追踪者,我喜歡被他人認出來的感覺」。

▲▼俄羅斯男為了擁有過百萬IG追踪者,注射自製合成物。(圖/IG/tereshinspo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