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廷廷單手彈唱《我還是愛著你》 近況曝光胖了10K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蕭秉治)2016年因為情緒不穩宣布暫退演藝圈,為了專心做音樂,飛往美國閉關了一段時間,近來他的健康狀況好轉,前陣子到中途之家領養狗狗,當了爸爸後的他,也逐漸開朗起來,甚至還胖了10公斤。

▲廷廷自彈自唱。(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廷廷領養了小狗狗。(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合報》報導,廷廷近日當爸爸了,他6月回台到收容所領養了一隻小狗狗,因為自己很愛吃豬血糕,所以為愛犬取名為「豬血糕」,他也指出養小狗狗很像養小孩,一開始非常不聽話,還會把家裡的東西咬壞,必要時自己也會兇,「但牠還是不太理我,還會撤嬌,很喜歡靠在我身上玩。」

▲廷廷自彈自唱。(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廷廷近來氣色和精神都變好了。(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廷廷自彈自唱。(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隨後,廷廷談及生活近況表示,近來胃口變好了,而且從以前不太愛吃甜食,現在也會吃蛋糕,而且最喜歡吃銅鑼燒,他還因此胖了10公斤,現在體重約74公斤,精神和氣色都變好了。

▲廷廷自彈自唱。(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廷廷自彈自唱。(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事實上,廷廷6日才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他自彈自唱了過去MP魔幻力量的超夯經典歌曲《我還是愛著你》,只見他雖然一手打著固定石膏,僅用一手彈琴並深情唱了一段副歌,瞬間勾起粉絲的回憶,「 天啊!這聲音有多久沒聽到了~好想念現場演出~」、「太逼人,回憶全部浮現出來」,不少粉絲都紛紛表示希望可以看到他再次復出。事實上他在訪談中也透露,預計將會在2018年推出新作品。

▼廷廷自彈自唱《我還是愛著你》。(影片/取自廷廷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