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雙手一扯「超白胸肌、腹肌」 褲頭顏色曝光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人氣小天王畢書盡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事前大家都很關心他會不會脫衣服,果然在最後在抒情歌《轉身之後》後,直接扯開上衣,露出結實肌肉,用行動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Bii衣服一脫,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從去年的台大體育館到今年的小巨蛋,大家都已對畢書盡的身材大大改觀,這一整年間不斷的被問身材練得如何,Bii決定一開場就要讓大家驚豔,演唱會開場人都還沒現身,開場VCR直接上身全裸讓大家看光光,連平常不太曝光的隱藏版刺青,也都收錄在VCR中。

▲▼Bii,畢書盡。(圖/老鷹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好身材曝光。(圖/老鷹音樂提供)

▲▼Bii,畢書盡。(圖/老鷹音樂提供)

Bii展現抒情的一面,也賣力唱跳,讓上萬歌迷陶醉在BiI的歌聲中,而唱到最後一首《轉身之後》時,畢書盡在台上感謝歌迷的陪伴,最後突然雙手一撕,直接將上衣扯開,露出苦練已久的胸肌、腹肌,白皙肌肉在萬人面前曝光,也掀起演唱會的最後高潮。

在歌迷的呼喚下,Bii再次登台,每首歌都有著不同的意義,用《你給我的愛》送給一直以來不離不棄的粉絲朋友們;《我想你了》送給鮮少聯絡遠在大陸的爸爸;韓文版的《What can I do》送給他最重要的媽媽;《Love more》表達非常感謝這十一年來他所得到的所有愛。

▲▼Bii 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Bii 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Bii 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演唱會最後,畢書盡帶來從未曝光的新歌《Missing Xmas》當作送給歌迷的聖誕禮物,更要求全場拿起手機一起開直播,和歌迷一同分享這份喜悅,而演唱會也在歌迷依依不捨的心情中畫下完美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