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首部電影「上映日期公布」 尬全黑李玉璽飆演技!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畢書盡9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除了演唱會首首精彩外,也曝光了另外一個大驚喜,那就是和師弟李玉璽兩人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將在2018年3月30日上映,消息一出,讓歌迷興奮不已。

▲▼Bii 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Bii 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i 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畢書盡在小巨蛋開唱,吸引上萬粉絲到場支持,開場一連演唱多首歌,包含《Be your light》、《Action go》、《你在ㄍㄧㄥ什麼》,不過拿下3D科技面罩後,臉上因為面罩掉色,導致一塊黑、一塊白,幸好迅速發現,就將它清理完畢。

▲▼Bii 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Bii 感動落淚。(圖/記者張一中攝)

▲▼Bii 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歌迷的貼心應援也讓畢書盡在台上掉淚,歌迷舉起注音字牌,上面寫著「BF ㄩㄥˇㄩㄢˇㄗㄞˋ」五個大字,而粉絲為了讓偶像清楚感受到他們的誠意,創下小巨蛋首次注音排字的紀錄,只為了讓Bii一看就懂,畢書盡看到歌迷的字牌,在台上忍著哽咽繼續演唱,感動流下眼淚。

▲▼Bii,畢書盡。(圖/記者關韶文攝)

▲Bii 、李玉璽電影主視覺曝光。(圖/記者張一中攝)

值得一提的是,老鷹音樂送每位進場歌迷「電影票」,上頭則是畢書盡、李玉璽兩人的全黑裝扮,記者詢問關於電影一事,老鷹音樂表示,「這部電影是畢書盡的第一部電影,將於明年3月上映,片名叫做《有一種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