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金毛凍翻打冷顫…嘴邊肉肉「一秒抖10次」喀喀響 網爆笑:好浮誇

▲金毛凍翻打冷顫…下巴一秒狂震10次 網友爆笑:絕對要開聲音。(圖/翻攝自秒拍)

▲金毛凍翻打冷顫…嘴邊肉肉「一秒抖10次」喀喀響,網爆笑:好浮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台灣部份地區相當寒冷,許多民眾出門都備齊保暖衣物,而在臉書社團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影片說,寒冷天氣連金毛狗狗也承受不住,看著鏡頭嘴唇不停顫抖,發出了「喀喀喀」的經典聲音。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笑翻,直呼:「最近的狗真的越來越浮誇了,怎麼這麼像人啦。」

「話說最近冷氣團接連報到,低溫真正趕走秋老虎。」連毛茸茸的狗狗也抵擋不住寒流威力,影片中可以看見一隻金毛用無辜的眼神看著鏡頭,下一秒嘴唇不停顫抖,牙齒打架發出「喀喀喀」聲響,逗趣又可愛的無辜模樣,讓人看了既心疼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把影片分享《爆笑公社》後,吸引了許多人留言笑說,「靠腰這不就早上的我,哈哈。」、「最近的狗真的越來越浮誇了,趕緊抱緊處理。」、「嘴巴好抖好可愛。」、「晚上騎車我都是這個樣子。」、「這絕對要開聲音看啊,太好笑了。」、「顫抖的嘴邊肉,好想摸摸看喔,哈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黃金獵犬拉布拉多冷顫顫抖寒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