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丹頓確定加入邪惡帝國洋基 聯手喬志組「超級巨砲」

▲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圖/路透社)

▲史丹頓。(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馬林魚「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交易肥皂劇有了大結局!據資深專欄作家海曼(Jon Heyman)在推特中發文表示,「史丹頓確定被交易到洋基。」

史丹頓在2014年簽下13年3.25億美元合約,在2020球季結束前,都無法行使跳脫合約權利,馬林魚要送走史丹頓,最好方式就是透過交易,但他合約中帶有拒絕交易條款,也就是史丹頓握有最後決定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雀和巨人都提出優渥包裹,包含農場百大潛力,讓馬林魚相當感興趣,與兩支球隊談定交易,也說服史丹頓放棄不可交易條款,不過史丹頓態度強硬,拒絕交易到這兩支球隊。

據海曼在推特上表示,確定了史丹頓即將加入洋基,而《紐約時報》作家薛爾曼稍早前也曾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馬林魚將和洋基進行交易,除了史丹頓外,洋基的合約內容也包括了內野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 。

洋基成功搶下史丹頓,也代表著今年賽季兩個聯盟的全壘打王得以連線,史丹頓和「法官」喬志(Aaron Judge)將組成「超強巨砲」,不過洋基需要有心理準備,農場新秀將可能面臨被洗劫的情況。

關鍵字: 洋基馬林魚史丹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