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望著宋仲基甜笑! 「婚後首合體」現身IU演唱會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歌手IU長相可愛、嗓音甜美,能唱又能作的實力,讓她受到很多粉絲喜愛,每每開演唱會門票皆會被一掃而空。她9、10日一連兩天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請來天王G-Dragon助陣當嘉賓,已經讓歌迷驚喜不已,沒想到,台下更坐著「宋宋夫妻」兩人,她的演唱會促使宋仲基、宋慧喬婚後首次現身合體。

▲▼IU來台助陣G-DRAGON演唱會! 超大咖嘉賓確定了(圖/IME tw)

▲G-DRAGON助陣IU演唱會。(圖/IME tw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 9、10日一連兩天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她10月就曾在台灣邀請G-Dragon擔任自己12月的演唱會嘉賓,男方態度大方、一口氣答應,果真就在9日演唱會上現身與她合唱《Palette》,GD以順毛瀏海造型現身,一出場就讓觀眾爆出激動尖叫。

▲▼ ▲▼宋仲基、宋慧喬現身IU演唱會 。(圖/翻攝自jamjam_516推特)

▲宋仲基、宋慧喬現身IU演唱會 。(圖/翻攝自jamjam_516推特)

▲▼宋慧喬望著宋仲基甜笑! 「婚後首合體」現身IU演唱會(圖/翻攝自D社)

▲宋慧喬、宋仲基婚後首公開合體,現身IU演唱會(圖/翻攝自D社)

最讓歌迷驚喜的是,IU與宋仲基2011年前曾一起代言運動品牌,因此結下深厚緣份,當天除了G-Dragon一起力挺IU,「宋宋夫妻」宋仲基、宋慧喬也被發現悄悄觀眾席,宋仲基手上還戴著閃亮亮的婚戒,宋慧喬臉上則是溢滿幸福笑容,兩人婚後首度在公眾場合合體現身,全是為了力挺IU,讓歌迷大感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