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率先引爆 創新AR互動陪你跨年

2017年12月9日 21:55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12月30日登場,連續兩天精彩表演,與民眾一起嗨到2018年!今年邀請超過20組歌手獻唱,並獨特安排AR互動方式倒數跨年,要帶給國內外遊客不一樣的體驗,迎接閃耀新年。(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12月30日登場,連續兩天精彩表演,與民眾一起嗨到2018年!今年邀請超過20組歌手獻唱,並獨特安排AR互動方式倒數跨年,要帶給國內外遊客不一樣的體驗,迎接閃耀新年。(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一年一度的花蓮太平洋觀光節,率先於12月30日登場,連續兩天精彩表演,與民眾一起嗨到2018年!今年邀請到黃明志、四葉草、陳芳語、林隆璇、戴愛玲、林凡及江美琪等超過20組歌手獻唱,並獨特安排AR互動方式倒數跨年,要帶給國內外遊客不一樣的體驗,迎接閃耀新年。

今年太平洋觀光節從12月30日「好想你飆歌之夜」揭開序幕,邀請JAD BAND、台客電力公司、爽樂團、黃少谷及戴愛玲帶來一連串國台語、不同曲風的熱力表演,壓軸則由《好想你》名氣遠播的馬來西亞國民女神四葉草,與在YouTube創造點閱近億《漂向北方》的音樂鬼才黃明志擔綱演出。

12月31日「愛你一百跨年夜」則請到最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家族帶動唱,並搭配現場互動贈送禮物,卡司還包括王宏恩、陳思函、有感覺樂團、邱鋒澤、吉那罐子、黃昺翔、林凡、謝震廷、江美琪及胡宇威等重量級歌手,壓軸由來自澳洲以《愛你AINI》創造YouTube 9千萬點閱紀錄的陳芳語及「情歌王子」林隆璇帶來經典曲目,陪大家度過溫暖的跨年夜。

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連續3天元旦假期,民眾可在白天遊賞花蓮各景點,晚上到六期重劃區欣賞太平洋觀光節的熱情表演,活動內容除了滿足民眾的視覺與聽覺之外,緊鄰會場的東大門夜市也提供原住民風味小吃及各式各樣美食攤位,讓聽眾在欣賞精彩表演之餘,還能大啖在地美食、品嚐道地特產,度過難忘的元旦假期。

彭偉族誠摯邀請全台民眾一同前來花蓮參加太平洋觀光節,活動詳情可參見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民眾可透過東森新聞YouTube頻道、東亞第20頻道,收看12月30日晚間19時到21時30分及12月31日晚間20時到凌晨30分LIVE表演;另也可於東森財經新聞台欣賞12月31日晚間22時至1月1日凌晨30分LIVE播出,共同感受活動盛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