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孝儀獨自在台東自主練習 加強下半身訓練

▲高孝儀。(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孝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4球星9日參加富邦慈善基金會所舉辦的富邦公益棒球營,指導小朋友打球,並頒獎給小朋友,富邦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的祖母蔡楊湘薰相當喜歡高孝儀。執行長、蔡承儒的姑姑蔡明純則是欣賞林哲瑄,高孝儀表示,本來都不知道董事長很喜歡自己,秋訓結束後,高孝儀目前都待在台東自主訓練,9日結束公益活動後,他再度搭機返回台東訓練。

高孝儀目前與訓練師在台東訓練,希望能加強自己的肌力,也針對今年不足的部分,包括下半身等部分進行加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董事長相當喜歡自己,高孝儀說:「我剛剛才知道的,我們有一起拍照」而以台語為主要溝通語言的董事長蔡楊湘薰問高孝儀會不會說台語,想與他進行台語對話,高孝儀回應,自己只會聽,不會說。

關鍵字: 富邦悍將高孝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