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侑昫、郭少傑上演棄將人生領勝 台銀主場周收穫滿滿

▲台銀主場周,韋陳明、陳侑昫、郭少傑、四分衛、左從凱。(圖/籃協提供)

▲台銀郭少傑決勝期關鍵飆分不斷,助台銀收下漂亮一勝。(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銀「主場周」首個周末賽程9日晚間登場,台銀球團的用心動員、主場營造也收到最好成果,在兩名年輕鋒線郭少傑、陳侑昫分別拿下16分帶動下,加上洋將賈西亞也有20分、9籃板、5助攻穩定表現,最終台銀78比70收下勝利。

本周登場的台銀主場周3連戰,9日在球團用心營造,也請來知名樂團《四分衛》表演下,球場氣氛較往常相比,明顯熱絡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台銀諸將也用實際表現回應球迷力挺,抓準台啤主控蔣淯安因大腿傷勢缺陣影響,開賽台銀便發揮攻勢,第3節末段,前鋒郭少傑連續3球命中,助隊取得53比38最大領先。

但台啤由隊長呂奇旻挺身而出,連拿5分幫助台啤追成58平。但此時台銀再靠奇兵陳侑昫建功,一次弧頂三分出手,接著製造對手進攻犯規、禁區火鍋都出爐,隨後郭少傑再補一次快攻拉桿上籃,也奠定最後贏球勝果。

▲台銀主場周,韋陳明、陳侑昫、郭少傑、四分衛、左從凱。(圖/籃協提供)

▲台銀主場周用心經營,也讓SBL球賽氣氛更加熱絡。(圖/籃協提供)

賽後台銀教頭韋陳明仍強調,「只是一場勝利,台銀現在還沒有驕傲的本錢!但我很高興看見台銀球員在第4節的抗壓性和過去不同了。3場球下來團隊平均失誤在8到9次,這代表球員有用心,也開始以團隊為重。」

此戰台銀郭少傑、陳侑昫都拿下16分好表現,賽後韋陳明表示,「他們倆非常認真,陳侑昫我甚至親自陪著他練投籃長達兩個月,不斷模擬比賽狀況練投,包括他們兩個和余純安,我都要讓他們起死回生。」

韋陳明甚至表示,「陳侑昫過去幾季甚至不是個咖,但我看得出來他有球風細膩之處,他和少傑甚至未來都有機會挑戰中華隊,所以我要不斷監督他們3個。」

此戰郭少傑貢獻16分、4籃板、4助攻,決勝期的關鍵霸氣表現,可說是台銀致勝關鍵。而陳侑昫全場同樣有16分演出,近兩戰合計攻下27分,甚至就已經比生涯前3季總和(18分)還多。

郭少傑與陳侑昫賽後皆表示,「韋哥給我們很大信心,要我們上場就是放輕鬆、多出手,我們能回報他的,就是用實際表現去證明自我。」

輸球的台啤方面,主控蔣淯安受昨日大腿傷勢影響,今晚無法出賽,賽後他表示下周應該恢復上場。

▲台銀主場周,韋陳明、陳侑昫、郭少傑、四分衛、左從凱。(圖/籃協提供)

▲台銀主場周邀來知名樂團《四分衛》到場表演。(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