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品捷指導少棒開轟姿勢 高孝儀:教他們怎麼耍帥

▲陳品捷開轟姿勢。(圖/截自CPBL TV)

  ▲陳品捷開轟姿勢。(圖/截自CPBL TV)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高孝儀、陳品捷9日參加富邦公益棒球營,指導新北市三芝區橫山國小、永和區永平國小以及新莊區民安國小小朋友打球,除了指導打擊外,高孝儀與陳品捷還教小朋友,如果打出全壘打必須要「帥」,要他們發明屬於自己的全壘打姿勢。

▲富邦公益棒球營。(圖/富邦慈善基金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公益棒球營。(圖/富邦慈善基金會提供)

陳品捷先指導小朋友屬於自己的全壘打動作,之後要小朋友自由發揮,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動作。高孝儀則是告訴小朋友如何甩棒,並說「打出去後要驕傲的看著投手」,高孝儀說:「現階段小朋友就是要開心打球,他們看職棒就是看比較帥的地方,所以教他們要怎麼耍帥。」

而陳品捷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全壘打動作,其實是有一次陳品捷跟女朋友在看外國嘻哈MV,看到這個動作後,陳品捷問女朋友「要不然我打全壘打做這個動作」沒想到被女朋友笑沒膽,絕對不敢做出這樣的動作,於是陳品捷從第2發全壘打開始,就有了屬於自己的全壘打姿勢。
 

關鍵字: 富邦悍將陳品捷高孝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