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6歲少年把貓當鉛球拋向馬路 警方逮捕罰上生命教育課

少年把貓當鉛球。(圖/翻攝自推特@_donaldberry)

▲少年惡劣丟貓,飼主悲傷不敢看影片。(圖/翻攝自推特@_donaldberr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名16歲少年把貓當鉛球拋,貓咪重重摔在地上腳因此斷了,如此惡劣的行為讓網友非常氣憤,警方也主動調查此事,一開始少年遲遲沒有到案說明,現在警方已經抓到人,未來將罰上生命教育課。

這名少年在家附近抓到鄰居的貓,接著嘻嘻哈哈地將貓高舉過頭,使盡全力丟到馬路上,只見貓咪飛過一小片草地摔在地上疼痛哀號,影片令人非常痛心,實在想不到這麼惡劣的行為出自16歲少年之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在網路上流傳,許多人都認為若是沒有導正少年的行為,未來可能同樣用惡劣的態度對待人,而警方也展開調查。據了解,警方一開始就鎖定對象,但少年遲遲不肯出面,但在警方的協調下,少年已到案。這名少年將被罰上生命教育課,警方也寄信到該學校,要求加強生命教育。

這隻貓咪墜地的慘叫聲令人心疼,後來飼主帶往獸醫院,發現貓咪的腳斷了,至今仍在治療。

關鍵字: 虐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