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戰性教育…豐腴女老師「用嘴」替學生戴套 影片曝光被罵翻

▲親自示範用嘴替學生戴套 女教師挨轟/巴西(圖/翻攝自YouTube/PB Agora)

▲大學女老師替男學生「用口」示範戴套,影片曝光引起了當地民眾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PB Agor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教育是學校教導學生相當中要的人生課題,但是如此露骨的行為究竟是否恰當呢?巴西東北部巴伊亞州(Bahia)大學一名豐腴女教師為了指導學生,如何正確把保險套戴上生殖器,竟然直接在眾人面前用嘴巴幫一名男學生套上去,畫面曝光之後也引起民眾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一間大學的女老師為了教導學生正確使用保險套觀念,便在課堂上請一名男學生拿著「假陰莖」放在生殖器部位,接著就當場撕開一個保險套含在口內,蹲在男學生面前替「假陰莖」套上保險套,旁邊其他同學看了紛紛鼓掌大笑。

▲親自示範用嘴替學生戴套 女教師挨轟/巴西(圖/翻攝自YouTube/PB Agora)

教學影片曝光之後,意外引起巴西民眾熱議,里約熱內盧議員波森納羅(Flavio Bolsonaro)就撻伐說,「這個女老師怎麼可以假借示範名義,用嘴替學生戴上保險套呢?」網友也紛紛痛斥說,「大學應該教導數學、語文等,而不是傳授如何吸吮!」、「這是對教育和社會缺乏尊重。」

但是也有部份網友覺得,雖然教導性教育是好事,但是這位女老師的指導明顯有問題,顯然對於教育和社會缺乏尊重;而且女老師對男學生做出這種行為相當不適當,許多家長就在影片下方留言痛斥,「如果我是這間學校的學生家長,我一定讓我兒子轉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