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陸駐美公使嗆:美軍艦抵高雄就武統台灣

▲▼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圖/翻攝自中國外交部官網)

陸駐美公使:統一會讓你們的小確幸變大確幸

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美東時間8日在華盛頓一場講座上喊話表示,美國國會通過的國防授權法要求美台軍艦互訪,違反中美建交的基本精神,「美國軍艦抵達高雄之日,就是解放軍武力統一台灣之時」。他還向台灣民眾呼籲,「統一會讓你們的小確幸變成大確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解放軍空軍近日罕見發布多張各型軍機美照,並刊文稱:「為迎接中共十九大,中國空軍對5年的發展做出總結」。(圖/翻攝自微信公號「空軍發布」)

中共軍機又繞經台灣 國防部:無特殊狀況可安心

國防部9日表示,今晨中共空軍轟6等各型機,在SU-30機掩護下,經宮古水道往東,至西太平洋區執行遠海長訓後,循原航線飛返駐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黃國昌到北檢告發李瑞倉。(圖/記者張曼蘋攝)

不擔心被罷免 黃國昌談選新北市長:讓我們從地方執政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將在16日投票,黃國昌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他對選區選民和台灣的公民社會有信心,並不擔心罷免投票結果;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投入新北市長選舉?黃國昌首度鬆口說,如果自己能夠讓時代力量在地方執政,「會全力以赴的投入去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合歡山化身雪國。(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積雪持續增加!合歡山、玉山化身銀白雪國 山上湧車潮

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合歡山和玉山化身銀白雪國!今(9日)凌晨合歡山再降冰霰,11點多網友貼文「水氣還是非常多,積雪持續增加」。此外,玉山今凌晨4點也飄雪,即便大塞車,仍不減遊客上山追雪興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推動「彈劾川普」投票 民主黨議員:良知驅使我這麼做。(圖/路透社)

失智症?川普口齒不清高喊「天佑美國」 白宮:將體檢

美國總統川普在當地時間6日針對以色列政策發表演說時,突然出現明顯的口齒不清、大舌頭的情況,讓外界紛紛擔心他是否開始出現失智症狀,甚至有陰謀論網友懷疑他是因吸毒導致輕微中風,白宮對此回應,川普明年將進行體檢,屆時也會對外公佈健康報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說鬼/真實遇到。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投票】怪怪花朵大票選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