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穿大紅毛衣 和「男歌手」甜蜜對唱《小酒窩》

2017年12月9日 16:38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李建軒8日開唱,邀來好友歐陽妮妮站台,兩人在台上合唱《小酒窩》,歐陽妮妮獻出第一次,青梅竹馬李建軒還故意嚇她,直言現場來了很多人,當妮妮問在哪?李建軒手指陽明山(遠方)說:「在那裡!」讓妮妮大喊,「不要嚇我啦!」

▲▼李建軒,歐陽妮妮。(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建軒、歐陽妮妮甜蜜對唱。(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建軒,歐陽妮妮。(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建軒在演藝圈擁有許多朋友,好友不但來捧場,甚至上台幫他暖場、合唱,電影《 角頭2》主唱人、有「饒舌暴君」之稱的陳政文在演唱會前幫他暖場,好友「Twinko」張語噥也登台跟李建軒合唱《手心的薔薇》,其他「Twinko」成員也坐在台下支持李建軒,17直播一哥倪耐斯、新人張祠語也坐在台下欣賞。

最令人驚喜的是,歐陽妮妮現身演唱會,成為整場演唱會一大亮點,歐陽妮妮高挑俏麗的身型,跟李建軒並肩而站,看起來非常協調,甚至兩人不約而同穿著紅色系衣服,當站在台上時兩人互看一眼吃了一驚,因為完全沒有Re過服裝,雙方一對眼,還驚訝,「也太搭~!」「也太巧了吧!」

▲▼李建軒,歐陽妮妮。(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建軒開演唱會。(圖/邦寧傳播提供)

▲▼李建軒,歐陽妮妮。(圖/邦寧傳播提供)

歐陽妮妮透露因為耶誕節快到了,所以選穿紅色洋裝,沒想到和李建軒來個大撞色,李建軒也直呼太巧了,又表示,「或許因為兩家是世交,彼此很小時就認識了,所以真的有默契!」兩人在台上合唱《小酒窩》,而李建軒也送出絨毛小兔子,讓歐陽妮妮開心不已。

李建軒除了在演唱會特別準備林俊傑組曲,向自己的偶像致敬,也展現唱功,他還演唱了黃明志《漂向北方》,之前他因在網路上翻唱這首歌還獲得原唱黃明志轉分享,給他很大的鼓勵!此外,他還特別在演唱會中演唱當兵時的創作《爸爸》,並感性謝謝在場的爸爸媽媽,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