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卡司出爐!潘瑋柏+林俊傑+周湯豪輪番上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日前公布卡司,12月15日、16日、17日連續3天,由「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以及帥到分手的「唱跳創作新霸主」周湯豪領軍,30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超強卡司媲美跨年演唱會。

▲潘瑋柏、林俊傑與周湯豪接力新北耶誕。(圖/翻攝潘瑋柏IG、記者季相儒攝、李毓康攝)

▲潘瑋柏、林俊傑與周湯豪接力新北耶誕。(圖/翻攝潘瑋柏IG、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位藝人將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耗時重新改編,甚至未公開曝光的新曲也獻給耶誕城。其中實力女聲ELLA,在四月生下兒子勁寶後,將產後首度公開演唱獻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當天粉絲可親耳聽到ELLA與老公共同為兒子創作的新曲,與女神共同分享幸福。另外,畢書盡也將首度戶外公開演唱他為耶誕節作的新曲。

▲陳勢安與ELLA。(圖/TVBS提供)

▲ELLA將產後首度開唱獻給新北耶誕。(圖/TVBS提供)

「情歌王子」陳勢安今年是第4度參加「巨星耶誕演唱會」,為了回饋歌迷,他花了一個多月改編KTV冠軍歌曲《天后》,將古典弦樂與Live band兩者結合,組成16人樂團,高規格演出獻給巨星耶誕演唱會!他表示,新嘗試讓現代跟古典有抗衡、又有融合的感覺,過程極其不易,費盡心思只為給觀眾很不一樣的夜晚。

▲陳勢安與ELLA。(圖/TVBS提供)

▲陳勢安透露將改變經典歌《天后》。(圖/TVBS提供)

為期3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唱陣容實力堅強,包括八三夭、Lulu、GTM、J.Sheon、ELLA、Bii畢書盡、小宇(宋念宇)、艾怡良、李佳薇、李千娜、安心亞、安那、吳思賢、林俊傑、周湯豪、周興哲、派偉俊、陳勢安、陳彥允、袁詠琳、家家、鬼鬼、曾沛慈、鼓鼓、葛仲珊、潘瑋柏、盧廣仲與戴愛玲等眾多歌手,將與民眾一同嗨翻新北市市民廣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