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偷歡波波蓁首露面 賀軍翔冒問號:怎麼會是寫她?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賀軍翔上月底被爆跟D奶妹波波蓁徹夜狂歡K歌,遭疑婚外偷歡,事後他發文、聲明稿嚴肅否認,他9日出席保養品活動,首度露面回應,他說:「我跟她真的不熟,沒有交集,大家也看得出來,我沒有跟她走在一起,朋友也覺得怎麼可能,『怎麼會是寫她』?」他覺得一切是「被有心人刻意設計」,覺得自己像是被霸凌、流年不利,笑稱:「等下要去拜拜。」

▲▼賀軍翔覺得自己流年不利。(圖/記者林俐瑄攝)

賀軍翔覺得自己流年不利。(圖/記者林俐瑄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一群人到KTV慶祝林佑威40歲生日,波波蓁是被張勛傑揪來,賀軍翔還原當時狀況,他跟開車的朋友要離開,張勛傑朋友託他們順路送張勛傑跟兩個女生,沒想到被拍,賀軍翔覺得實在傻眼。他說,他跟波波蓁只見過兩次,都是朋友唱歌聚會上,但都沒多聊,完全不熟。

▲▼賀軍翔首度露面回應緋聞,澄清跟波波蓁不熟。(圖/美樂思提供/翻攝波波蓁臉書)

賀軍翔首度露面回應緋聞,澄清跟波波蓁不熟。(圖/美樂思提供/翻攝波波蓁臉書)

【人夫徹夜不歸】極樂10小時 賀軍翔打包D奶辣妹

【人夫徹夜不歸】極樂10小時 賀軍翔打包D奶辣妹

賀軍翔上月被拍到跟張勛傑、波波蓁及一名白衣辣妹步出KTV。(圖/鏡週刊)

他對周刊的報導無奈又憤怒:「藝人像被霸凌。」之前曾說不排除提告,賀軍翔說,確實有找律師討論,但他想法改變,不想多花時間金錢,笑稱:「太勞民傷財。」

▲▼賀軍翔與「波波蓁」。(圖/翻攝自賀軍翔、波波蓁臉書)

賀軍翔不解波波蓁為何一直要跟媒體扯到他。(圖/翻攝自賀軍翔、波波蓁臉書)

至於波波蓁對媒體說「想摸他的人魚線」,爆料他跟張勛傑曾到她閨房喝酒,她還喝到斷片。賀軍翔說,「無中生有。」他對整起事件的心得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還說以後去聚會前「會請朋友先過濾一下朋友」,免得又被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