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柯基吃花花被打屁股! 慢半拍回頭:誰?是誰偷打我?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可以偷吃路邊的小花喔!美國有隻不到1歲大的柯基drogo偷吃路邊的小黃花,被主人偷打一下屁股,結果呆萌的柯基慢了好幾秒才驚覺自己被打,而且回頭抓兇手還轉錯邊,這麼可愛的畫面全被錄下,在網路上傳閱開來。

▲小柯基吃花花被偷打屁股!慢半拍回頭:誰?誰偷打我?(圖/翻攝自IG「drogo_corgi」)

▲本汪吃花花...錯了嗎?(圖/翻攝自IG「drogo_corgi」,下同。)

影片中,drogo趴在馬路旁邊,用小鼻子仔細湊聞黃色花朵,正當張嘴想咬咬看、吃吃看時,旁邊忽然蹦出一隻手,快速拍了一下軟嫩屁屁,這時drogo愣了好幾秒,才慢慢轉頭查看,像在說「是誰?誰剛剛偷打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柯基吃花花被偷打屁股!慢半拍回頭:誰?誰偷打我?(圖/翻攝自IG「drogo_corgi」)

▲柯基:咦?剛剛好像有人偷打我屁股!

主人把短片上傳到drogo的IG「drogo_corgi」,粉專《汪汪仙貝》也分享此片,吸引4萬多次的觀看紀錄,網友被呆萌基的反應笑歪,直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大家笑柯基頭轉錯邊,「為啥會往那方向看啦哈」、「哈哈轉錯邊了啦」,還有人羨慕的說「我也好想偷打屁股」、「屁屁過來借我捏一下」、「不要偷打人家屁屁啦」。

▼影片。

 

Drogo Ip(@drogo_corg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柯基寵物狗吃花毛孩偷打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