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兄弟迎娶雙胞胎姐妹 網驚:分得清誰是誰嗎?

▲仔細一看,台上的兩對新人怎麼像長的那麼像?(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大慶市日前一場婚禮上,出現令人驚奇的一幕,台上兩對新人竟然長得一模一樣,雙方面對面站在一起就像照鏡子一般。原來兩對新人的新郎是雙胞胎兄弟,新娘是雙胞胎姊妹,雙方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長大後竟然也真的結為連理。

綜合陸媒報導,26歲的雙胞胎兄弟鄭大雙、鄭小雙迎娶了23歲的雙胞胎姊妹梁睛、梁晴,兩對新人長得一模一樣,雙方面對面站在一起時,就像照鏡子一般,讓在場賓客感到十分驚奇,並對這麼特殊的緣份獻上祝福。

▲▼黑龍江雙胞胎兄弟迎娶雙胞胎姐妹。(圖/翻攝自梨視頻)

媒人指出,這兩對雙胞胎的媽媽其實很早就認識了,孩子還小的時候就經常開玩笑說以後兩對孩子就都别再找對象了,就讓兩對雙胞胎以後结成夫妻,没想到最後竟真的成了現實。談起他們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梁睛、梁晴說兄弟倆很帥,鄭大雙、鄭小雙則說姐妹倆很可愛。

不少網友對於這樣的組合嘖嘖稱奇,紛紛詢問「分得清老婆和小姨子嗎?分得清老公和小叔子嗎?」、「 很好奇生出来的寶寶會不會長一樣」、「這基因,應該還會生雙胞胎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